先把想到的打上去

 

1. 很多地方是不能用信用卡的  所以一定得換現金

2. 換現金最重要的是  不要在車站換 (我猜測機場也一樣)

    請到布拉格舊城區換  那邊很多換錢的店

    不論是用歐元  用美金  都有很不錯的匯率

    更重要的是  免手續費 (no commision fee!!!)

    我在車站換了120歐元  只換不到2300克朗

    但是在城區用100歐元可換到2400克朗...  我後來發現被吃了一堆手續費

    從經濟學的角度分析  城區裡是完全競爭市場  很多人經營換現金的生意  基本上很划算

3. 如果會坐火車穿過邊境 像我是從德國德勒斯登往布拉格去

    請帶護照 回程的車上對面的印度女生就有被查

 

非正經:

1. 請戴墨鏡XD  因為這是個浪漫的城市  拿花表白  情侶相吻  都是在路上常見 

    我深深覺得快被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