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找我的advisor報到了
Jason果然是狠腳色
雖然說話感覺很溫和
但是還是有把他的要求透露出來...

畢業條件  如學姊所說
1. Citation 100+ 以上的paper   or  Best Paper 
Or 2. 有impact的tool 
Or 3. 至少三篇ICCAD, DAC, ISCA, MICRO(這個我忘了是Conference還是Journal了) 等大的conference 
看起來應該只有3比較有可能...
 
要求還有
1. one paper/per day...
2. 10am前到實驗室

談話過程中
Jason一直強調要做有impact的東西
然後說Lab的impact在整個領域是排第三  好像是用citation算的吧@@
(第一我沒聽清楚... 第二應該是CMU的Bryant吧)

  
然後第一天就跟了group meeting@@
每個人會講一週的工作進度 
幾乎所有人都被定的很慘
老闆真的很聰明  幾乎都能指出學生想的漏洞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被定到掛在牆上吧... 

好吧  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