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e, Taipei represents love and culture.

每次到台北就會想去的地方有兩個: 師大夜市 & 誠品

=============================================

周六人山人海的師大夜市:


在美國 真的很難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能馬上舉出的例子 是在球場看球...
星期六的師大夜市 真的是擠到買了東西只能找個角落躲著吃
我和潘公 吻仔魚三個人就這樣被人潮推呀推的
最後我們決定繞外面去買生煎包

My favorite one in 師大夜市:


嗯...  最後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買到了...(要感謝吻仔魚先去拿號碼牌XD)

中間吃了鹹酥雞和聊了不少天XD
他的特點是現做  新鮮
而且湯汁爽口(因為高麗菜餡)
在配上絞肉的甜味
熱熱吃超棒
其實我有試過放涼吃還是很讚
另外他的皮也不會太厚 吃起來不油膩(菜餡感覺比較多 比例上很OK)
總之是兼吃不膩的店
  
 
另外一定要吃的是阿諾可麗餅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這間可麗餅的皮放了十分鐘後 即使在醬汁摧殘下還是不會軟掉
酥脆可口  (即使他其他分店也辦不到)
這間也是師大夜市必推的店

另外還喝了
 


可能有些內行的人會知道他特色在哪
在此不多說了XDDDDD

===================================================

晚上回到潘公在板橋的住處
板橋我也待了七個月
是個人口稠密 很有活力的城鎮(很多小孩年輕人)

其實 
 
 還算蠻佩服潘公

在不少工作的同學裡
我覺得他是過的比較如意 比較照著自己想生活目標前進的人 (我不是指錢最多)
而且他幾乎馬上要成為CS05出書第一人XD (Apple Software Programming...)
雖然我覺得他的決定往往有些random  難以說服人  (當初選擇普安的原因 有部分是因為下班可以去逛誠品XD)
但我現在覺得他的決定是照著自己生活style來走的
雖說薪水相較下沒太多
但是兼差帶來的外快和樂趣 我想也豐富了生活
再看看竹科現在的情況
事後覺得他"看似"誤打誤撞的選擇其實也算不錯
也許在這竹科股票高分紅神話破滅後
更該去想想自己"想做什麼"  "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

這是和西班牙文課同學聚餐後偶然拍到的XD
覺得蠻有趣的
 
 
 
 

===================================================

最後遺憾的是沒買到基諾奶茶
在離開台北前夕
我選擇在敦南誠品流連一會~
回味那種沐浴在書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