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晚間伏見稻和大社大雷雨的洗禮
我們終於返回了京都
在JR京都站小小的Uniqlo完成了短暫的shopping
拖著疲累身軀的我們
終於來到了錦小路通的博多一風堂
如果不是昨天幸運的找到  
在京都沒有網路的我們就嚐不到這間日本之行我覺得最棒的拉麵!

 

 

頂著電視冠軍三連霸的光環
河原成美的一風堂早就列入我們的必吃行列
也許是大雷雨加持
加上我們抵達店門口已近九點半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排隊XD (昨天看到時外面還排了4,5個人  加上店裡面  等的人一定超過十個)

一風堂的擺設
 
 


先上配料(海苔片、青蔥、明太子)


拉麵
 

喝下湯的那一刻
我就被她攻陷了...
只能說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豚骨湯頭
濃郁  鹹味夠  喝的道豬大骨的味道
如果再來日本  不管去哪  我一定要再光顧她的其他分店!  

 

點菜時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服務生問我 hot OK?
我一直以為他是問我要不要加辣醬XD
我就說OK  我吃辣
但後來回去跟Q討論才知道
他其實是要問我  麵要軟還是硬(hard OK?)XD
還好我喜歡有嚼勁的麵!!!  
 
 

吃的時候一樣是慢慢加料
先吃完原味再把明太子加進去
明太子本身有鹹味  還可以吃到海的味道喔XD
這也是博多一風堂的特色之一 

加完明太子  最後還加了點醃菜繼續吃
不過真的有點太鹹

最後還是全部吃完了!!!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
請來光顧這間名店
在日本有29間連鎖店
絕不會讓你失望XD
(P.S. 打完的此刻又餓了  真想再去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